首页 > 中心介绍

塞北管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简介

  塞北管理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隶属于塞北管理区教育局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我区唯一由政府部门主办的面向青少年儿童的校外活动场所。青少年活动中心始建于2010年,由综合楼、室外运动场两部分组成,综合楼为框架三层,建筑面积1480.92㎡,总占地面积5389.8平方米,综合楼内部设有钢琴室,电子琴室,舞蹈室,书画室,图书阅览室,科技活动室,乒乓球活动室和多媒体室等。室外活动场地有种植基地、健身广场等。

  2012年6月中心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公益性方向为指导,本着 “面向未成年人、关注未成年人、服务未成年人”的办学方向 ,以“培养兴趣、彰显个性、寓教于乐”为办学宗旨,牢固树立“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知识育人”的办学理念。根据青少年年龄特点和兴趣爱好,组织实施全区青少年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舞蹈、音乐、艺术、科技、体育竞技等校外兴趣培养,利用节假日、纪念日等开展大型校外青少年群众性、开放性、社会公益性活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校外教育活动,丰富了青少年学生的校外生活,为孩子们打造了培养技能、展示自我、丰富人生、快乐成长的活动平台。为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素质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